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聚焦国内大事件,感受实时新热点,针对近期国内社会新热点及俩会新闻,我校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陶德楼104开展“文理基础学院”第二次团课,旨在陈列近期热点,回顾社会动态,增广见闻。

为了是同学们更好了解实时动态,了解感悟民生,了解社会,我校文理基础学院举办第二次团课宣讲活动,与会期间,各班团支书及组织委员按时到会并认真听讲,做写笔记。宣讲员就近期之热点新闻和实时政事进行宣讲,设加提问,宣讲过程,学习气氛浓厚,同学们在此过程,感受到社会之风,更加懂得国家政策和民生之策,在学习的同时增广见闻,拓展视野,更好把握国内国际动态,有利于自身学习和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社会动态就在心中,把我社会动态,了解国际事件才能是自己在今后发展中未雨绸缪,联系自身,推动自身发展,更为重要的是,丰富自身阅历和拓展了自己的视野,更加学会了通过新闻学习和增习博学。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