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2013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3-04-17 点击数:

2013年4月16日中午12:40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行德楼411举行了“2013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交流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主任和李燕老师,还有09级、10级、12级的所有心理委员。

首先,王月琴老师为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做出了说明,然后耐心地询问各班级同学近期的生活和心理状况,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方面进行了踊跃地发言,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的耐心讲解,积极引导,使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得到了解决。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惑,可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心理挫折;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信心和能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