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2017年6月18日晚,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在承德楼009教室组织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守顺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张老师主要讲授了两方面内容,一是重温党的历次代表大会,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共召开了18届党的代表大会,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通过艰苦的奋斗和不断的探索,我党迎来了波澜壮阔的新时期;第二个方面是进一步明确入党的基本程序,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思想品质和需要经过的几个步骤。最后张老师就“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这一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思考,各抒己见,在表达加入党组织决心的同时,明确了自身还需培养和提升的能力。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端正了入党动机,做好了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的准备,并表示要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先进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