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树立自信心,明确当下的目标任务和前进方向,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6年6月16日中午组织各班级代表在陶德楼205举办了以“自我挑战”为主题的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团课。

本次团课上,主讲人用大学生自我挑战成功的励志案例来激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追求更加完美的人生,鼓励大家不要因为失败而畏惧挑战,丢弃梦想。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团课内容后,深刻认识到自我挑战对自身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挫折和失败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在困难面前不屈服、不退缩才是积极的人生态度。

挑战是一种隐藏的能量,只有敢于挑战自己,才会让我们走进一个新的领域。成功来源于挑战,而最好的挑战对象就是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接受挑战,敢于面对挫折,努力铸就成功之路!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