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在第八届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1-06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中,我校参赛的43件作品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1个社团被评为优秀科技社团、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科技社团干部,2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科技节由区科协、团区委和区创业促进会主办,以“欢动科技节 创新西海岸”为主题,包括专利产品设计大赛、创业大赛、软件设计大赛、科普摄影大赛、动漫大赛五个板块的比赛,以及优秀学生社团和社团干部、指导教师评选。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科学精神,提升大学生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和创业能力。我校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在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