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转帖]青岛滨海学院获批两项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

作者: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近日,2014年度“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立项公布,青岛滨海学院由外国语学院武会芳老师主持的“新建地方本科院校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项目化教学应用研究”项目,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孙伶俐老师主持的“基于BB教学平台的高职英语教学新模式”项目获批立项,并获科研经费6000元。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是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和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共同设立开展,目的是为了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推动我国高校外语教学改革,鼓励和支持高校外语教学和科研,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教师综合素质,催化优秀研究成果的出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