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14-11-11 点击数: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连新、科研处处长苏宝胜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鉴定会。

项目鉴定专家组由来自高校和企业界的7名专家、学者组成,中国石油大学文学院原院长栾述文教授任鉴定会主任并主持会议。苏宝胜处长就项目鉴定的准备工作向专家组作了说明。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有关鉴定材料,并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项目研究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应完善的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刘连新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课题组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开展后续研究,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多贡献。

鉴定会同时还完成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及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结题鉴定工作,七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鉴定,至此,本学期青岛滨海学院结项的省厅级项目已达到10个。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