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滨海学子喜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50520172512963.jpg

图为获奖学子与指导教师合影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青岛滨海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王鑫同学荣获C类(本科非英语专业)特等奖。另有23名学生获一等奖,60名学生获二等奖,119名学生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历年参赛人数与获奖人数名列山东省高校前茅,这对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丰富外语第二课堂,营造浓厚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