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聆听世界 感知青岛”---“成功杯”青岛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更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化人,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向世界宣传青岛,发现并储备优秀外语人才,增强青年一代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特举办“成功杯”青岛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大赛由青岛旅游集团主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大赛指导单位,青岛国际交流中心承办,成功人力资源集团冠名赞助,部分驻青高校及单位共同协办。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30日-11月21日,全程免费参与。

二、报名方式

(一)关注公众号“青岛国际交流中心”---英语大赛---报名—-完善信息并上传视频

(二)报名视频通过大赛专用微信小程序或公众号进行上传。视频需横向拍摄,呈现参赛选手半身或全身清晰影像;声音清晰,内容健康,可以是自我介绍、诗歌朗诵、故事叙述等,能充分展现参赛选手的英语表达能力和风采。

(三)参赛选手在报名页面的“项目”中,选择“魅力青岛”或“精彩校园”其一进行报名,不得重复选择报名。

1.“魅力青岛”项目,参赛视频中呈现本人在组委会指定地点打卡的镜头(照片或视频均可),初赛成绩(满分100分)获得2分的额外加分。选手也可自行选择符合青岛特色主题的地点进行视频录制,无额外加分。

2.“精彩校园”项目,参赛选手在校园内能展现本校特色的地点或大赛宣传海报前拍照或录制视频,并在视频中加入大赛主题:“聆听世界,感知青岛,我在【学校名称】”,初赛成绩(满分100分)获得2分的额外加分。也可在其他地点录制视频,无额外加分。

三、赛程安排

     初赛结果公示11月23日,通过大赛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

四、赛制及奖励

(一)赛制安排

    1.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各组前60名选手晋级复赛;

    2.初赛视频在小程序上获赞量排名前10位的选手,获得复赛资格。

(二)奖励

    1.晋级复赛选手可获得主办机构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2.优秀选手可获得企业就职、岗位实习机会;有机会成为青岛市志愿者库、青岛国际交流中心外语志愿者库成员, 可优先参与相关活动志愿者的筛选;

    3.视频获赞量排名前10位选手被评为“最佳人气奖”;排名前100位选手,可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奖品。

五、其他

    比赛详情请参见《“聆听世界 感知青岛”--“成功杯”青岛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参赛规则

    联系方式: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     电话 8172    联系人:徐丽丽老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