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德育及思想政治研究会2014年年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09 点击数:

各院部德育研究分会: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德育研究会工作计划,为认真总结我校德育工作的经验,进一步研究新时期民办高校德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经校领导同意,决定召开青岛滨海学院2014年德育研究会年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新思路、新策略;民办高校德育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滨海学院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实现“中国梦,滨海梦”的德育教育方法、途径研究等。

二、会议时间

2014年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要求

1.请各院部对投稿论文进行严格的初审,并于2014年12月25日前将初评结果及汇总表报送学生处(行德楼302室)李海燕老师,并加盖院部公章。

2.坚决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对于多年来重复投稿的作者将予以通报批评。

3.论文要求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格式请参照学报投稿要求。经专家组评审后,将遴选优秀论文收录入本次年会论文集,并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研究会理事会联系,联系人:李海燕,电话:8251。

青岛滨海学院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14年12月5日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