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05 点击数:

文理基础学院14级新生各班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严把招生审核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需要对本学期新入校的2100多名本科新生(不含13级对口本科)入学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特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领导小组

自新生入学之日起,及时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并及时开展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张秀芳 顾坚男

督导组组长:王众臣 王刚

执行组组长:唐友军 王坤 张守顺 汤新红

执行委员:各班班主任

二、审核内容

1、新生电子档案(请及时到院办106领取,省外的学生单独在相应的档案袋中,省内的按专业分类;领取之后要签字确认);认真审核电子档案内容与本人其它上交材料是否一致;电子照片与本人是否相符;

2、认真审核个人录取通知书,团员证,照片等材料,确保与个人一致;

3、通过随机与学生座谈、聊天等方式予以身份确认;

4、9月11日晚将组织新生入学资格考试,根据考试成绩,进一步加强审核;并认真审查学生上交的调查记录。

三、审查结果

全体班主任根据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情况予以书面反馈,并将结果(含审查方式、审查内容、审查人数、审查结果等内容)于9月15日前统一上交给院办唐助理。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