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暑假优惠多

作者: 时间:2014-07-03 点击数:

7月,随着学生们各类考试的相继结束,孩子们最盼望的暑期也要来了。“憋”了一个学期的孩子们最期待的莫过于一家人出门旅游放松一下。为让“花朵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特推出以下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项目。

自2014年7月8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到艺术馆游玩的游客可享受以下优惠:

1、身高1.2米以上的所有学生持学生有效证件购票可享受30元/位的优惠价格。

2、所有老师凭本人教师证和身份证可享半价优惠参观。

3、除此还有互动项目,“艺术馆探秘——寻找动物”,只要是被选中参与活动的孩子在规定时间内找出特定的动物标本,会优惠随行监护人一人半价参观。

4、另外为馆内大象、长颈鹿、北极熊征名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被选中名字的参与者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喔!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始建于2004年,开馆于2005年,现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室内冬暖夏凉,一年四季如春。里面可用“全、真、特、韵”四字概括:“全”是动物标本种类齐全;“真”是标本全部由原生动物自然死亡后,经专业部门审批、专业机构精加工而成,并由动物原产地直运青岛;“特”是由于动物标本来源区域广泛,覆盖了南极洲以外全部区域,标本异域特色明显,易让国人耳目一新,开阔眼界;“韵”是该馆注意选材和布局搭配,营造出形态各异的动物生存、成长环境:极地冰川、温带季风、热带雨林、稀树草原等应有尽有,“兽有山野森林、鸟有湿地绿荫”直接打造出逼真、形象、原生态;另外,该馆在选择标本时,注重雄雌搭配、长幼结合,在标本馆内,不时会看到“狮子一家亲”等同类品种不同成长阶段的标本组合。另外,该馆还注重藏品品质和观瞻性,馆藏有世界陆上最大动物非洲象,世界陆上最高动物长颈鹿,世界最具极地色彩的动物北极熊等上百件世界濒危动物品种标本,既珍稀又极具观赏价值。因此艺术馆绝对是孩子们假期放松身体、愉悦精神、心灵度假的理想场所,滨海学院艺术馆欢迎大家的到来。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