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书学子之风,展滨海之貌书法展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规范同学们的汉字书写,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书法艺术的了解,让广大书法爱好者互相学习、进步,自20201123日起,文理基础学院于承德楼一楼大厅举办为期两周的书学子之风,展滨海之貌书法展。



    书法作品一经展出,同学们积极观展,认真学习。每一个汉字在同学们的笔下被赋予了生命与活力,从同学们的作品中体现出他们独特的书法风格和对书法艺术不同的理解。观展同学积极欣赏、讨论,提出要认真规范书写,积极加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队伍中去,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



本次书法展,展现了同学们对汉字和书法艺术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文化自信,有利于增强学院文化氛围,推动文理基础学院文化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