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课程建设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课程建设,规范课程管理,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依据质评办《关于开展课程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11月16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王坤干事宣读了课程建设评估工作的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张秀芳院长强调:应从课程定位与性质、教学目标、内容设计与重点难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课程特色与发展、思政元素等方面多视角、多维度进行课程分析,各方面内容要详实、问题切入要得当、并借助PPT亮丽呈现。课程建设评估一定要严格按照课程建设质量标准,对申报评估的课程做出客观、公正地评价,从而达到优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希望各教研室互帮互助,反复推敲、扎实演练,进一步明确改进和完善的目标方向,凝练课程特色与亮点,以最好的工作和精神状态迎接学校核查验收。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