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2020级主席团预选演讲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5点,文理基础学院于承德楼101教室举行2020主席团预选演讲。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辅导员卢俊敏、宋伟出席本次预选演讲,19级学联主席赵奕婷主持。

19级学联主席赵奕婷说明本次预选演讲的规则各位领导老师、19级学联主要干部20级学联正副部长、各班班长参与评分接着,竞职人员依次上台演讲。8竞职人员充满自信、饱含激情,表达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知以及对日后工作的规划,赢得了肯定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最后,张秀芳院长作总结讲话院长19学联给予20级同学的培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文理基础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预选演讲,进一步推动了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