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复课复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201召开复学复课专题工作会议,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和学生干事王磊进行指导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再三强调和要求,要把复学复课作为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工作来抓,明晰开学工作方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要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核心原则,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院上下管控到位;做好2019级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使各类工作方案落地落实,做到周密闭环,万无一失;要把握好学生返校、教学与考试活动组织、三级联动工作等的重要环节,学生通知要精准对接,确保复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