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招生宣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2020年5月11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201召开学生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招生工作会议,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院长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开学前的相关工作作出要求。张院长指出,要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精准掌握开学前14天师生的动向。特别要关注曾确诊过新冠肺炎患者、疑似新冠肺炎患者、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等人群。老师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统一思想认知,不参加聚会,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防护措施进行防控。在校内居住的教师,尽量不出校门。在校外居住的教师,要保持两点一线。为学生开学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此外,各位教师要掌握基本防控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和演练,懂得相关应急处置措施。

 

张院长就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向全体教师展开解读,张院长指出,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是我校首次实施的招生方式,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单招和综合评价的具体内容,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为开学前学院的防控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院全体教师对招生工作内容的进一步理解,对推动疫情防控和招生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