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板书比赛复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展示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真实反映教师实际教学的板书艺术风采,为参加学校第三届教师板书比赛输送优秀选手,5月7日、5月8日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办板书大赛复赛。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王秀芬教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委参与评审。

本次比赛分为理工经管类、语言类两个组,共有来自8个教研室的15名选手参加复赛。本次比赛展示均来自现实课堂,真实的反映了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理念、教学风采。评委通过对板书的用词、条里、布局、书写、创造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李若晨、陈晓旭、王兆权、刘永兰、潘樱、薛丽平、王琳七位老师参加学校第三届教师板书比赛。

           本届教师板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的激励鞭策,也为教师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青年教师更加认识到板书对课堂教学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经常练习这项基本功,做到文字工整,布局合理,板面美观。此次比赛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夯实了教学功底,对加快青年教师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学校稳步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