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2020年4月17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和思政部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在承德楼204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控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王坤老师主持,张秀芳院长、顾坚男院长、王刚副院长、韩玉芳助理、学生干事王磊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王坤老师对阶段性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材料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学院、教研室、课程组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材料自查工作,各教研室要制定具体的自查、交叉检查措施,以解决存在问题,尤其是以往学期存在的薄弱问题为基本要求,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自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办法,保证自查工作的实效性。张秀芳院长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材料自查的重要性、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以及防疫防控等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文理基础学院下一步质量监控工作的重点,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研室和课程组层面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的抓手。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