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讲课水平,选拔优秀教师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1113日下午在承德楼202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经过前期初赛选拔的四位教师参加比赛,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听课评课。

此次比赛由教学干事王坤老师主持。四位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做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教学重难点,充分进行启发式教学,有效调动学生思维和学习积极性,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水平。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四位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环节设计、课堂组织、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参加正式比赛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