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文理基础学院在校礼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大会。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秀芳,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师干事王坤出席会议。文理基础学院1100余名学生在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学生在各班级教室分会场收看电视转播。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坤干事就期中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教学秩序要求、体育体能测试、读书和打字考试等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要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在日常学习中做到不旷课、不迟到早退、手机入袋、上课起立问好、按座次就座,并对自习课纪律、普训新闻具体要求等做了强调。随后王磊干事从“正确认识校规校纪,排除干扰,明确目标,用优异的成绩谱写未来”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环境”两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学生的“初心与使命”,正确认识校规校纪对学习的保驾护航作用,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学习锻炼成长。

最后,张秀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结合当前即将开展的期中考试,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和学习重要性,结合近期教学秩序、宿舍卫生检查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要求同学们要按照上课时间节点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安排,落实课堂学习要求,课下多读书、多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文理基础学生大会对学院前一段时间工作做了梳理总结,明确了问题所在和解决办法,对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文理基础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