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指导的“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于2019 1026日(星期六)-1027日(星期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省决赛。文理基础学院毛菲菲老师带领非英语专业刘明昱同学和英语专业韩茹萍同学代表青岛滨海学院参加比赛。韩茹萍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优秀奖,刘明昱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同时刘明昱同学将代表山东省参加129日—13日在北京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宫丽、毛菲菲、邢小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大赛致力于汇聚全国优秀学子, 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 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特点, 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同时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 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 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高度重视此次去北京的比赛,学院成立以宫丽老师为组长的专门演讲指导小组,包括演讲稿的修改、台风练习、现场模拟指导等方面,期望刘明昱同学去北京参赛优异的成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