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初心·使命”主题班会集中备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强化文理基础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主题班会在学生教育管理中主阵地作用。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于20191020日晚在承德楼009教室召开主题班会集中备课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秀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干事王磊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集中备课研讨会首先由辅导员张朋做了《理想人生.细小做起》主题班会备课分享。他从主题班会选题背景、班会设计、班会主要内容以及如何结合将主题与当前2019级新生具体情况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随后,与会班主任也结合自己主题班会备课实际谈了看法与建议。

张秀芳院长对本次主题班会备课研讨会做了点评,她肯定了张朋老师及各位班主任在主题班会备课研讨中的好的做法,也结合校党委关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2019级学生现状,希望班主任要落实主题班会主阵地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班主任工作使命,以主题班会为平台,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本次班主任主题班会集中备课研讨会是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主题班会在学生教育主阵地作用的有效途径。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