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行2019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为了倡导高水平教师更多地参与本科生指导工作,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全面提升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促进新入学本科生与导师之间深入沟通,相互了解20191018日下午,根据学生处工作部署,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每个见面教室的负责人主持,2019级导师及学生参加。

本次导师见面会文理基础学院主要组织了医学院、教育学部、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部、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文理基础学院等7个学院导师的见面会,见面会在承德楼15个教室举行。每个教室的主持人对我校建立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对导师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对学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随后介绍了各位导师,让师生之间相互了解。见面会结束后各位导师和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本年度文理基础学院、思政部共有73位教师担任2019级本科生导师,指导学生595名。

此次导师见面会为师生的有效互动构建了桥梁,导师和新生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下阶段导师工作的顺利开展拉开了序幕。相信学生在导师的陪伴下,未来的大学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