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9年9月12日18:00至9月15日20:00举行,我校共有9支队伍参赛。在我校相关领导的统筹安排和指导下、在我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精心准备以及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由我院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各分别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及二等奖。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刘振丘、丁冬、贺澳飞

山东省一等奖

张海彦

刘金峰、谢慧腾、明星

山东省二等奖

曲立敏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以数学建模大赛为平台,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宗旨,参赛学生三人一组,相互协作,既加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了学生迅速查找资料、撰写论文的能力,又锻炼了学生应用所学知识解决经济、管理及社会等方面问题的能力,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推进我校的数学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