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924日晚上,2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文理基础学院英语2教研室承办的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比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学生积极性高。

赛前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教授对于此次比赛给予全方面指导,文理基础学院唐友军老师、杨永秀老师、刘艳莉老师、何俊婷老师、毛菲菲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的邢小艳老师、武会芳老师等多名英语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公正有序地进行,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得体,口语表达流畅清晰,演讲技巧运用得当。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非英语专业刘明昱同学和英语专业韩茹萍同学获得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份的山东省复赛。希望指导教师继续加强指导,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英语演讲的兴趣;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了演讲的本质和魅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和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对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拓展其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