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19-2020-1第一次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201999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2019-2020-1第一次学生大会在校礼堂召开。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渐渐拉开了帷幕。首先,教学干事王坤向新生强调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提醒学生尽快熟悉并融入学院环境,认真了解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关教学文件。同时王坤干事还对我院学习方面的情况做具体说明,如考试方面,自习早读安排情况等。

接着,王磊干事对我院的各位领导的职责及自己的工作范围及工作方向进行简单讲述,为新生适应我院生活提供一定基础。同时,王磊干事针对滨海的管理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希望2019级新生们可以正确认识滨海宽严相济的管理模式。王磊干事还特以“如何定位大学学习成长”为切入点,从四个角度给新生提供明确的发展方向,第一,要怀有感恩之心;第二,具有规矩意识;第三,注重情商的培养;第四,提高安全意识。

最后,院长张秀芳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还针对考研体系的分配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新生明确学校分配原则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向考研班学生看齐。同时张秀芳院长还提醒新生增强节能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预祝全体新生不负众望,在文理找到归属感的同时,还可以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光彩。

本次学生大会,标志着大学生活的新开端,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各位领导的教诲让新生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育人理念,为新生了解文理,融入文理,绽放于文理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