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提高新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帮助学生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树立远大理想,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99630分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和学生干事王磊以及学院28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18广电专业学生吕威主持,她首先讲述了历史上的今天,带领学生回顾了历史,感受中国综合国力逐渐增强的变化。随后,迎着朝阳,军训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人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陈佩儒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分别从三个角度“为何而来”,“是否要确定明确的目标”,“我们将去向何方”引导新生要秉承吾日三省吾身的信念,明白自己的定位,制定明确的目标,要有专一和坚定的方向,学会反思,珍惜大学时光,拼搏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升旗仪式,标志着大学生活的新起点,新征程,让新生明确了大学的目标及方向,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同学们认真学习的信心,并激励学生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更好地融入滨海生活,完成个人大学理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