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院组织学生观看军事题材电影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93-4日分三批次组织2019级新生在礼堂观看军事题材影片《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展现了军人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也彰显了中国海军的强大战斗力。时不时能听到会场传来的阵阵啜泣声,直到影片结束,学生还沉浸在故事中,被人物、被剧情深深打动。

这部影片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对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国家军事力量和国防力量的强大而自豪,更引导新生们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坚定入学初心,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位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