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71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方希主讲,文理基础学院600余名学生在礼堂现场听取本次报告会,其他学生在各班级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转播。

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韩方希书记围绕国际、国内、青岛及西海岸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形势与政策课。对国际方面的中美贸易战趋势做了讲解,就中美关系未来国际形势可能的变化进行了分析,从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阐明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现代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根据中国社会现状逐步发展制造业的重要性。随后,韩书记就青岛及西海岸的发展形势做了讲解,表示青岛由沿海重要城市到全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未来的发展会带来更多的机遇。最后,韩书记结合当下社会的发展形势和学校发展规划,对当前学校情况作了讲解,让师生对学校往来发展充满信心。

报告会结束以后,张宇书记强调了诚信考试、假期安全等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国际国内形势与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