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转播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76日上午820分,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召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礼堂为主会场,全体毕业生参加,各班教室为分会场,同学们在教室收看转播。栾述文副校长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生们欢聚礼堂,为毕业仪式营造良好的氛围。在毕业仪式上副校长韩晓萌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孙瑛宣读了《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19届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专业刘一铭代表毕业生发言,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陈峰代表在校生发言,教师代表医学院张竟竟发言,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会、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发言,企业家代表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发言,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辞。各项议程结束后进行了学位授予。首先,学生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接着韩方希校长及校领导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们握手送上真诚的祝福。毕业生们看着校长亲身手为自己颁发的学位证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在毕业仪式上,我校校长韩方希进行了意味深长的讲话,韩校长从走出家门、走出校门、走出国门三个方面全面而深刻的向毕业生们反映了社会发展与自我规划的有机统一。走出家门,即自我行为规范,走出校门也应以滨海教育理念约束自己,管理自己,提升自己,时刻谨记滨海校训,为滨海做代言。走出国门更是以中国人的义务来维护祖国尊严。“进了滨海门,终身滨海人”不仅是毕业生们一直记住的滨海理念,同时也应该把滨海精神践行到社会的每一个岗位。毕业生们在毕业一刻对于学校的教育理念以及韩方希校长的讲话进行了彻悟的深层次的理解,更加以“滨海人”的身份而自豪。

大会期间,我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陈峰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发言。他表示会秉承着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梦想继续努力前行,作为继续在滨海学院莘莘学子中的一员,他将以时刻遵守滨海价值观,以优秀的毕业生们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滨海“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在未来生活中砥砺奋进。他用真挚的感情表达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