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山东省“第一思政课堂”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山东省“青年文化筑梦之旅”活动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学生于2019618日下午2点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手机扫码观看了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徐丽卿教授、李永玲教授分别做了《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主题报告

本次思政大课堂,带领大家回顾了甲午中日战争的这段惨痛历史,告诫学生以史为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提升自身素质和国家综合实力而拼搏奋斗。

观看完直播后,与会老师要求学生结合本次思政课堂谈谈感受,其中18广播电视学班学生吕威说:“通过收看本次第一思政课堂,更加了解了中国由弱到强的历史发展历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主动学好思政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思政大讲堂,不仅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还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效融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