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获“红心向党 奋发作为”教职工合唱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2日下午,“红心向党 奋发作为”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文理基础学院工会代表队以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荣获本次合唱二等奖,张廷岐老师获优秀指挥奖。

本次大合唱是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心向党、奋发有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工会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共同排练,用实际行动和优美的歌声抒发着高校教师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激情迎未来、逐梦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