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530日,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校礼堂召开。大会上表彰了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

文理基础学院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中荣获心理工作优秀学院称号、卢俊敏老师荣获心理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康复治疗班孟圆同学荣获心理工作优秀心理委员称号、18英语3班荣获心理工作优秀组织班级称号、翻译班刘莹同学荣获心理工作优秀心理健康协会会长称号、机械3班方正同学在首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英语1班侯淑蕾在经典心理学书籍阅读分享会中荣获一等奖、在心理健康节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结协作奖。

颁发完奖项后,在经典心理学书籍阅读分享会中获得一等奖的侯淑蕾同学给在场学生分享读书心得,她从《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这本书着手,谈及书本带给她精神世界的丰富,引导在场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卓越的风采。大会最后播放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由文理基础学院18学前四班精心制作的心理剧《改变》。

本次大会,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心理健康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心理知识的普及,促进了学生在生活中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彰显了我院在心理工作中的努力成果,为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及更深入的心理各工作奠定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