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办“朗读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529日文理基础学院张秀芳院长在承德楼102举行了“朗读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的主题讲座。

张秀芳院长首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英语口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接着,张秀芳院长有针对性的带领同学们复习语音知识,回顾了语音中的连读、重读、轻声、强调等内容。同时,张院长重点强调了朗读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并表示朗读是学生学习英语的重要手段,发音标准、朗读流畅是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首要条件。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持之以恒,坚持朗读,让大脑敏捷地捕捉到各种英语信息,从而使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储备力量。讲座最后,学生自由提问英语的相关问题,张秀芳院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并提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为英语及翻译班的同学解答了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张秀芳院长精彩的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