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日语教研室举办日语听力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了督促学生加强听力训练,提高听说技能,同时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2019526日晚文理基础日语教研室在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中组织了听力竞赛。听力竞赛成绩于日前公布,黄观昊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王佳玮同学获得二等奖,宋祥建、刘灏娴、徐庶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可以看出学生们通过本学期的听力训练,听力水平有一定的提高,但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学生们需要从思想上重视听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听力练习的力度和强度,掌握听力技巧,通过练习和实践,提高听力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日语的应用能力和交际能力,成为基本功过硬、综合实力强的合格的日语人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