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525日,文理基础学院16名家长来校参加父母课堂活动,活动结束以后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与会家长在承德楼106室座谈。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及文理基础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家长们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王磊干事主持。王磊干事首先对参加父母课堂活动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简单介绍了文理基础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家长就学生的考研、未来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张秀芳院长现场给与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学院在考研体系建设和学校育人理念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也希望家长经常与学校、与班主任联系,家校合力,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座谈会,家长对我校办学成绩、严格管理模式、教师责任心、学生学习成长等方面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学院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与建议,面对面向家长解读了学校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形成合力,共同提升学生教育效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