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用青春的声音诠释经典”配音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9523日和24日在承德楼201教室组织各班代表参与“用青春的声音诠释经典”配音比赛活动。

比赛前,主持人针对本次比赛特提出几点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当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配音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学前教育二班的选手表现尤为突出,该选手的音色极其符合人物原声,并且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惊艳全场,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本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时,主持人对本次比赛做了精炼的总结,点明了此次比赛的意义所在,并鼓励学生坚持自己喜好,主动参与活动展现自我。

通过配音比赛活动,同学们以一种新颖方式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内在文化素养。同时,结合娱乐的形式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中得到放松,更好的促进了学生们多方位、全面化的发展。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