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56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56日下午17:30在承德楼101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主席陈峰同学通知大家班级风采和团日活动的更新条例,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冯金爽同学跟干部们强调了关于9号文理新媒体考核,以及在别的学院上课的同学要维护好卫生展现文理学子良好的素质的问题。随后,王磊干事对运动会做了总结,并对运动会表现良好的班级进行表彰:土木工程1班、土木工程 2班、电商1班、电商2班四个班级荣获“特殊贡献奖。”此外,学前4班、康复班、护理3班、给排水、建环班、国贸1班、网络工程班、学前 3班、经济2、投资学班、物流 2班、财管1班十个班级荣获“十佳班级奖。”

会议中,王磊干事还强调了几点事项:举办关于“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的主题班会;班委和训练部门要核实好早操请假情况;校园防诈骗;期中考试做好考试准备;各班级班长关注好班级情况;各班级上课手机入袋问题;各部门注重工作材料积累,留住精彩瞬间。

会议的最后播放了宣传部的小视频,号召大家记录滨海生活,留下滨海的回忆。此次会议号召学生干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积极的最好带头作用,为文理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