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获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427日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日子里,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昂首阔步,气宇轩昂,融入民间艺术舞狮艺术,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文理学生独特的风采与气魄。

绿色竞技场上,青春无极限。伴着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各班级学生在学联的指挥下,高声呐喊“凌云赛场,斗志昂扬,赛出风格,文理最强”的口号,一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拉拉队在运动场上尽情起舞,花样迭出,激励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诠释了体育运动独有的魅力,彰显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挥汗洒泪,为学院争光。全院学子共同努力不仅在各项竞技活动中斩获头角,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不仅取得显著的成绩,还收获了运动竞技场上珍贵的运动精神——永不言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