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318日下午17时,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人员调整的批复意见,宣读了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关于支部设置和各支部委员名单,并讨论通过2019年度文理基础学院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其次,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晓燕同志就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党小组的工作开展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的召开时间、召开内容和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以身示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方法,找到问题,直面问题和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完善了领导体系,明确了各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以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