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科研管理,确保项目研究顺利开展,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314日下午在承德楼102和承德楼202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报告会,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本次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及项目的研究思路做了汇报,对创新点和预期取得的成果做了系统阐述。参会的学术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各项目组成员做了沟通与交流,并对课题研究的有关问题作出指导。

今年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级课题,共获批校级科教改类、人文社科类、思政专项类项目8项。本次开题会议的召开帮助各项目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确保了项目研究的顺利实施。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