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物理教研室召开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31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物理教研室在承德楼215举行了关于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的赛前动员会。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风军老师主持。主要围绕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下发的《关于申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了如何响应学校号召,组织老师和学生组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的问题。会议中研究了参赛项目,制定了参赛方案等相关问题。

研讨结束后,全体教师都表示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力推进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改革,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验技能、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