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参加我校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31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的消防器材使用培训,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处长孙健,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宋伟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为增加对消防知识的了解,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我院积极参加本次消防培训,活动开始,主讲人先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的四步使用方法:一提、二拔、三握、四喷。随后,各学院干事先进行示范,按照消防人员演示的方法用灭火器对模拟火堆进行灭火,在干事示范后,学生代表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前学习使用灭火器,期间有专业人员对学生们使用灭火器方式不当的地方进行改正和指导,在经过一番练习后,大多数学生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最后,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消火栓等其他专业消防器材。

活动最后,孙健处长发表讲话,孙处长提醒同学们生命可贵,要多多了解消防器材等这类消防安全器械,学习其使用方法,能在紧要关头处理危急情况,更好的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