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英语1教研室开展“语言文本的量化研究”教科研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31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在承德楼213进行教科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唐友军老师主讲“语言文本的量化研究”。

唐老师主要从质性研究的基本方法、量化研究的特点、文本分析的量化表征、主要文本计量指标的计算软件运用与操作、文本分析的应用等五个方面给大家进行精彩的解读。

唐老师耐心、细致讲解,各位老师认真、虚心聆听。最后大家互相交流借鉴经验、理念、教科研方法,气氛热烈,科研氛围浓厚。

此次教科研活动拓宽了教师的科研视野,找到了新的科研方向。今后教研室老师将本着“教无涯,研不止”的精神,在教中研,研中教,共教研,共进步,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金课,培养出优秀的外语人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