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参加我校“雷锋月,爱心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312日,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学联成员参加青岛滨海学院在校友林举办的“雷锋月,爱心植树”活动,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参与本次活动。

“百果参杂种,千枝次第开”,每年农历二月初六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植树节,活动当天,王磊干事和我院学联成员一起前往校友林,与我校各大学院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根据正确的植树方式将一棵棵金桂树苗栽种在提前挖好的坑中,参与植树的成员们互相配合、共同协作,植树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在确定树苗固定好后,大家一起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得到提高,在植树的同时加强了我校环境建设,绿化了校园环境,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