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新征程,新起点”模拟小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39日,文理基础学院支教队在承德楼301室组织开展“新征程,新起点”模拟小课堂活动。

为了更好的在支教期间教授知识,文理基础学院支教队的队员们开展模拟小课堂活动,其中包括数学、语文、书法、音乐、安全知识讲课等课程。支教队的每个成员不断努力,通过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一个队伍只有团结,才能更好的帮助他人,所以成员们通过学习手语操来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支教需要同学们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和乐于奉献的爱心,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模拟小课堂活动,为将来的支教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文理基础学院的支教活动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滞,支教队的成员们会朝着更远的方向一起努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