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青春激昂,拼搏无疆”晨跑评比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36日,文理基础学院在北校区操场组织全院学生举办“青春激昂,拼搏无疆”晨跑评比大赛,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出席本次活动。

开学伊始,暖春将至,同学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来到操场,在体育委员整顿好队伍后,晨跑便开始了,我院体育部邀请军训团成员协助评选跑操十佳班级和优秀班级,入选要求分为口号响亮、步伐统一、排面整齐三方面,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出勇于拼搏的青春朝气,最后,评选人员们选出十佳班级和优秀班级进行表扬和班级量化加分。

同学们跑操时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晨跑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跑步运动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