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现场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20181225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现场会议,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刘春强、学生干事王磊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现场会议并对学生宿舍进行分组检查。

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干净卫生、舒心安全的宿舍环境,同学们按照本次现场办公会前提出的要求对所在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和安全隐患排查,学院领导分组分楼层对21号公寓进行了检查,其他公寓由公寓辅导员老师组织了检查。

此次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现场会议,明确了宿舍内务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宿舍内务水平,也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备考的同时,要注重宿舍卫生和安全,营造起了安全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