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院成立了由张秀芳院长任主任的评审委员会,对提出申请的四位教师的参评资格和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并于20181220日下午在承德楼210组织开展了述职汇报。

述职过程中,四位参评教师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任现职以来取得成绩,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各位评委结合老师们的述职情况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复查,并以突出本专业、本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实际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主要依据,以品德、知识、能力、业绩为主要评价标准,从严把关,顺利完成了本次中级职称工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